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心级服务:苏州移动营业厅无障碍服务温暖用户
江苏消费网 (2023-02-28)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营业厅门前的无障碍坡道很平缓,爱心台席服务非常人性化,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捷,感谢苏州移动为我们残疾人提供的暖心服务!”近日,前往苏州大道东营业厅办理业务的许女士,在亲身感受了苏州移动针对残疾人士推出的无障碍心级服务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女士表示,她是一名十几年的移动老用户,对移动通信的资费与服务一直很满意。之前苏州移动主动为她更换了专属爱心卡,套餐非常优惠,减少了费用支出。今天到营业厅办理业务体验也非常愉快,无须排队、“刷脸”就能认证通过等人性化服务让许女士赞不绝口。

  

123.jpg

 

  在苏州大道东营业厅,进门处设有无障碍通道,休息处设有服务专区,办理业务有爱心服务台席,服务残疾人群体有“温度”。业务办理过程中,移动技术服务也同样让残疾人群体感到温馨。在正常的签字确认业务办理环节,针对残疾人身体特征可以选择按手印或“刷脸”进行认证,在方便残疾人的同时,避免了不必要的尴尬。基于人性化服务,营业厅工作人员看到残疾人士来到营业厅时,都会“迎进厅、送出门”,全程提供人文关怀,展现移动优良的服务品质和服务理念。

  苏州大道东营业厅店长马晓琴表示,我们始终把用户的体验感放在首位,进一步助力信息无障碍建设,推广便利普惠的移动服务,努力为用户营造一个无障碍的环境。围绕“提供信息消费优惠”“推进电信经营场所和线上渠道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供便捷服务”“打造定制化爱心服务”等多方面,苏州移动致力于让特殊人群平等、方便、安全地进行信息的获取与交互,提升用户的无障碍信息服务体验。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