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圆满完成第十一届江苏书展通信保障任务
江苏消费网 (2021-07-15)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第十一届江苏书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全省132个江苏书展分展场、2个线上分展场同步启动,并举办“我们云上见”5x8小时大型全媒体不间断直播活动,线上线下参与读者超1.12亿人次。为保障场馆内用户及直播网络通信顺畅,苏州移动全程提供通信保障服务。

  

 

  接到保障任务后,苏州移动立即成立15人的网络优化队伍,提前1个月多次前往场馆,评估制定完善的保障方案。参数方面采用负载均衡手段,开启大话务保障模式,15分钟为颗粒度时时均衡高用户数小区,应对活动大话务冲击,全面提升高话务场景用户感知。在网络保障方面,针对主会场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应急通信车,对主会场周边10余个宏站小区进行扩容,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内部新增微站14个,共扩容68个小区,有效满足场馆内网络需求。针对重点单位入住酒店多、分会场多的情况,苏州移动网络保障团队对周边大型酒店宾馆、商业中心、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摸排测试,完成5个酒店宾馆、5个商业中心,2个大型广场的信号测试,新建4个补点站和3个重点室分合路,新开通4G小区50个、5G小区28个,确保覆盖率达到100%。

  

 

  

 

  书展开幕式当天,网络保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对书展涉及的保障小区进行指标实时监控,每15分钟通报一次指标,对高人群集中区域密切关注,根据现场人流变化情况,动态调优,有效保障开幕式顺利举行。在为期5天的书展期间,苏州移动网络保障人员场内外巡防值守,“前台实际测速”和“后台实时监控”双管齐下,密切关注移动通信网络数据波动变化,及时通过小区扩容、负载均衡分流等手段解决容量突发问题,确保场馆内各项网络性能指标保持平稳,确保媒体直播网络顺畅。(冯晓冬)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