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红心向党 赓续奋斗——苏州移动人以初心向党告白
江苏消费网 (2021-07-02)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王怡,2005年进入苏州移动常熟分公司(以下简称“常熟移动”),201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于2019年担任常熟移动党建(统战)管理一职。

  期间,她立足本岗,发挥个人专长,积极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通过常熟市总工会平台组织常熟企业家协会成员参观苏州移动5G展厅,通过主持5G业务发展论坛,让更多行业伙伴了解5G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为5G合作发展添砖加瓦。成为一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后,她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获得“中国移动集团工会积极分子”“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苏州移动先进个人”称号,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她光荣成为常熟团市委的一名“虞青思政讲师”,通过发声让中国移动的央企担当走进常熟的大街小巷。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她衷心祝愿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火红的党旗永远飘扬,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