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与苏州文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江苏消费网 (2021-06-09)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苏州移动与苏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党建和创共建,苏州移动总经理李宝祥,副总经理尤方勇,苏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兴、董事黄炜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双方将基于5G技术及VR/AR等新技术,探索5G在旅游领域的应用,将5G技术融入到日常的智慧旅游开发、实体资产管理中,深度开展智慧旅游建设合作,致力于实现苏州旅游规划的数字化、智能化。同时以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为背景,聚焦主业,发挥国企社会责任与引领示范作用,立足“太湖漫山岛”乡村振兴文旅项目,利用5G、智慧旅游、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的资源与技术优势,协同开展有利于推进漫山岛基础设施提升的项目合作,积极助力太湖漫山岛文旅项目稳步发展。此外双方还将在新技术应用研究、集团间通信服务、水上旅游项目、党建和创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苏州移动5G网络、大数据、物联网、有线宽带接入和应用等产品与服务深入到苏州文旅集团的古城保护、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大型旅游综合体建设、精品酒店开发的各个方面,苏州文化旅游信息化发展再次注入一份“移动”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