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全力保障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第二阶段比赛
江苏消费网 (2021-06-02)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四十强中国队对阵关岛队的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打响,最终中国队以7:0完胜关岛队,取得了小组赛第二阶段的开门红,近3.5万名观众至现场观赛,苏州移动全程保障网络通信畅通。

  

 

  赛前,苏州移动网络保障团队多次前往场馆,评估制定完善的保障方案,针对观众席、场馆内部及停车场保障扩容小区142个;对出入口等区域增加一台应急通信车,开通小区16个;业务均衡优化小区组56对,有效满足赛事网络需求。当天14点,网络保障人员在体育场四周及中心地段进行临时小区的开通测试,对观众入口、检票口等人员密集地重点调试。比赛期间,苏州移动网络保障人员场内外巡防值守,“前台实际测速”和“后台实时监控”双管齐下,密切关注移动通信网络数据波动变化,及时通过小区扩容、负载均衡分流等手段解决容量突发问题,确保场馆内各项网络性能指标保持平稳,全程测试手机上传和播放视频无卡顿现象。

  经监控,当晚体育场内小区内最大用户数高达16000人,业务量峰值期间单小时业务量达到312.41GB,整体4/5G网络质量良好,现场实际4G上传速率8.6Mbps,下载速率45.2Mbps;5G上传速率105Mbps,下载速率950Mbps,小区零故障,用户感知良好,苏州移动通信保障受到主办方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冯晓冬)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