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真诚服务客户 用心筑起信任桥 苏州移动暖心服务赢得外国友人好评
江苏消费网 (2021-04-14)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抱歉占用你的下班时间,再次谢谢你!”暂居常熟的外籍友人向苏州移动常熟营业厅工作人员朱敏燕发来短信,感谢朱敏燕下班后的贴心服务,让他顺利用上了移动宽带。

  朱敏燕是苏州移动常熟海虞北路64号营业厅的一名后台工作人员,大学期间主修英语专业,因为擅长英语,平日里她除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外,也会在营业厅里帮同事翻译,与外籍友人沟通。“刚进移动的时候,英语用的不多,后来,我在外呼中碰到外籍客户,便慢慢开始注重移动业务专业英语术语的积累。”此外,朱敏燕还通过开学现场翻译支撑、营业厅现场客户接待、其他营业厅电话支撑等渠道锻炼自己的英语水平,与外籍客户的沟通也越来越顺畅。

  

 

  

 

  这次遇到的外籍客户,刚来常熟不久,居所需要办理宽带业务,朱敏燕得知后,在营业厅为客户申请办理,并在后期持续跟进,为客户解答路由器疑问,协调宽带装维师傅上门办理。安装现场,朱敏燕作为翻译,帮助装维师傅与客户沟通,“师傅已经安装好了,平时路由器就开着,不需要操作,后面有问题你可以再联系我们。”在朱敏燕的热心帮助下,客户顺利地装好了宽带,他真诚地对朱敏燕道谢:“很感谢你,对我初来常熟,帮助很大。”

  自2012年来到苏州移动,朱敏燕在移动工作已有九年。在日常工作中,她发挥自身所长,遇到有需求的外籍客户,她总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予外籍客户最大的帮助,同时,她也在日常工作中不断精进、不断提升,以真诚的服务态度获得客户的信任,赢得客户对移动品牌的认可与青睐。(王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