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5G赋能 智创未来——苏州移动参展2020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江苏消费网 (2020-12-1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12月10日,第十九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电博会以"5G赋能 智创未来"为主题,集聚众多知名企业,共话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新机遇。作为参展企业代表,苏州移动于博览会现场打造了集视觉、体验于一体的高科技智慧展馆。期间,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陪同海协会会长张志军一行考察了移动展厅,并对中国移动利用信息化手段助力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现场,苏州移动设置了视频播放区、游戏体验区、千兆智慧家庭区、终端产品区、行业应用区等五大板块,全方位展示了移动个人、家庭、政企和新业务市场的创新数字化产品、5G标杆应用等成果,为嘉宾勾勒出智慧生活的美好场景。在游戏体验区,不少参观者驻足体验5G网络环境下的体感游戏,5G VR体验机将虚拟现实、5G图像传输、头部跟踪、人机互动等技术巧妙结合于一体,带来全新的VR互动体验。坐上5G VR体验机,戴上VR眼镜,游戏者如临其境,感受流畅逼真的游戏体验。

  

 

  在行业应用区,5G智慧旅游、5G智慧教育、5G智慧医疗、5G智能制造、5G智能驾驶等一一呈现在大众面前,现场有工作人员为参观者专业答疑,向参观者介绍5G与各行各业融合发展的现状与前景,让参观者充分了解5G行业发展。苏州移动工作人员介绍,自5G发展以来,苏州移动率先开展5G试验网建设,打造双千兆示范城市,推动5G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信息技术紧密融合。目前,苏州移动已走访5G相关企业300余家,合作签约102家,并在今年成功申报2个发改委项目,分别为亨通5G智慧工厂项目、三一重机5G智慧工厂项目,为探索5G赋能工业制造打下坚实基础。此外,苏州移动还在自动驾驶领域,积极配合相城高铁新城,在智能网联先导区构建协同式智能交通系统典范。

  

 

  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苏州移动向各行各业展示创新成果、分享实践经验,未来,苏州移动将持续推动5G融入千行百业,推动产业升级,助力经济转型,促进社会发展。(王江)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