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启动“加速键” 苏州移动5G绘就美好未来
江苏消费网 (2020-12-07)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5G商用以来,“5G+智能制造”“5G+智慧教育”“5G+智慧医疗”“5G+智慧交通”等新技术、新产品呈井喷之势,苏州移动5G网络有如催化剂,在各行各业中融汇出奇妙的“化学反应”,为千行百业注入新动能。

  回顾这一载,苏州移动切实围绕5G新基建部署工作,扎实推进5G网络建设,目前已建成5G基站8000余座,网络质量、套餐资费、行业应用等多方面齐头并进。在5G用户和行业伙伴都呈爆发式增长的一年,苏州移动积极推动5G行业应用落地,实现了量质并重的双重跨越。当前,5G建设仍呈白热化阶段,作为信息化建设主力军,苏州移动始终站在时代变革的浪尖,与时俱进、深耕不辍,为千万百姓、千行百业所用,以新应用为新业态激发新动能。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