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联合苏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开展“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12-04)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苏州移动联合苏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来到园区东湖大郡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苏州移动党员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宣传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并根据居民们的关注点,宣传业主权利保护、高空抛物责任以及房产权属问题等,同时播放宪法宣传视频,鼓励居民们完善法治观念、学习法律知识,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良好习惯。此外,志愿者们还从通信运营商的角度,向居民们宣传反诈骗知识、手机实名制的必要性以及信息安全知识。本次活动的组织拉近了辖区居民与宪法之间的距离,让居民通过学习法律知识,感受法治温度,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活动开展期间,居民们手拿《民法典》手册就法律问题热情地与志愿者们沟通交流,志愿者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社区居民陈大爷高兴地说:“这是为老百姓办好事,听完这节课我学到了很多法律方面的知识。”

  

 

  

 

  此前,苏州移动借助高考契机,携手警方进校园开展普法宣传与防通讯诈骗宣传,提升学生法治意识与自我安全防护能力,同时,苏州移动也定期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加强社区普法宣传。后续,苏州移动将不断丰富普法活动内容及形式,进一步协助提升群众法治素养,助力社会安全。(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