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心级服务 优+体验——苏州移动启动“优质服务体验季”
江苏消费网 (2020-11-26)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苏州移动首次通过线上直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苏州移动副总经理王利民走进直播间,与用户直接交流,倾听用户需求,解决用户问题。时长60分钟的总经理接待日线上直播,通过移动和直播平台,收获2万余观看人数,45万次点赞。

  据悉,本次直播活动是苏州移动开展“心级服务、优+体验”主题活动的一部分。“心级服务,优+体验”包括“优+网络”“优+产品”“优+服务”3项“优+体验”,围绕该主题,苏州移动除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线上互动活动外,还将开展“我是服务体验官”、“走进移动”2项线下客户互动活动,以提升服务水平,向客户传递优质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感知。

  近年来,苏州移动高度重视用户服务体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广、上网快、服务优的网络,截至目前,苏州移动已开通5G基站7300余座,实现地市以上城市城区100%具备千兆接入能力。在产品上,苏州移动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体验好、满足数字化需求的产品:面向个人客户,苏州移动推出了视频彩铃、云游戏、和彩云等产品;面向家庭客户,苏州移动推出了全家WIFI等产品;面向政企客户,推出了移动云、云视讯、和对讲等产品,也推出了5G晨检机器人、AGV无人小车、5G音乐大师课、5G无人公交等一系列有影响力、可复制推广的5G行业应用。在服务方面,苏州移动持续保障营业厅优质服务,加强装维、网格各条线服务能力,开展“服务进社区系列基层服务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优质服务体验季”活动将持续至12月份,预计有效服务用户10万余户,为更多用户提供“心级服务,优+体验”。(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