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为“首届智能交通中国苏州创新大赛”赋能助力
江苏消费网 (2019-11-29) 来源:本网
阅读:

  聚焦智能交通,共谋智能交通产业发展未来。近日,“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暨首届智能交通中国苏州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苏州高铁新城隆重举行。苏州移动作为专题赛承办单位之一,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参与专题赛承办单位签约仪式。

  

 

  

 

  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是智能交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国际会议。据介绍,2022年11月,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将在苏州举办。为丰富大会内容,此次创新大赛以“智能交通、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吸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智能驾驶等各方面的资源汇聚,展现智能产业发展新成效、新技术、新趋势,为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注入新的动能。

  

 

  

 

  据了解,本次大赛赛程将持续近四个月,共设立“交通位置大数据分析”、“基础设施数字化管理”、“智行苏州”、“智能驾驶创新应用”4个专题赛事。其中,苏州移动将承办中国移动5G杯“智能驾驶创新应用”专题赛,该专题赛将依托上海产业研究院车路协同与高精度定位自研平台及苏州移动联合打造的高铁新城省级智能网联先导区提供的5G下MEC与C-V2X融合测试平台、中国移动云服务能力平台以及苏州移动前期实施的“5G智能驾驶公共服务平台”,深入探索智能驾驶的新业态和新模式,加速车路协同场景应用落地苏州、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后期,苏州移动将借助此次专题赛的举办,与上研院协同持续深耕智能交通市场,全面推进苏州智能交通建设。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