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南京移动5G带你共赴高淳螃蟹节“美食盛宴”
江苏消费网 (2019-10-31) 来源:本网
阅读:

  “起螃蟹喽!”南京市高淳区固城湖螃蟹开捕,第十九届中国高淳固城湖螃蟹节吸引了众多游客。南京移动为螃蟹节及系列活动提供通信保障服务,在助力蟹农网售的同时,也为游客带来愉悦的身心体验。

  10月20日上午,娄先生驾车早早来到螃蟹节现场。娄先生取出手机,打开直播软件,在线直播起螃蟹节盛况。“固城湖螃蟹已经成为品牌,远销北上广、深圳、重庆等数百个大中城市,蜚声全国。我是一名螃蟹经销商,现在通过网络直播,粉丝多了订单也多了,当然了还得夸一夸现场移动网络给力!”娄先生开心地表示。

  据悉,每年螃蟹节期间,高淳区政府都会推出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品蟹赏景。在今年为期两个多月的“以蟹为媒、招商为要、发展为先、富民为本”主题螃蟹节期间,将举办高淳国际慢城瑜伽露营节、2019年高淳区国际慢城马拉松赛等国际性盛会,以及水慢城三周年庆系列活动、慢城第二届风铃节、高淳老街美食争霸赛等活动也会陆续上演。众多的群体性文旅活动、蜂拥而至的游客和美食家,向现场移动通信网络发起了一连串的考验。

  “我们在螃蟹节活动现场、迎湖桃源水慢城主会场、高淳老街、水产交易中心新增了96个4G小区,同时建设开通了6个5G小区,此外还增设了应急通信车,保障网络突发容量需求。”南京移动网络保障工程师姜华介绍说。螃蟹节期间,姜华和同事们每天值守在现场,测算网络容量,在保障区域开通双载波,保障网络感知。此外,南京移动还开通了螃蟹节活动周边5G基站,将移动5G信号“带到”螃蟹节现场,让拥有5G手机的游客在刷微博、做直播、发朋友圈时有了更快速的5G网络选择,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网络体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