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助力2019苏州相城漕湖金秋龙舟赛顺利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9-10-25) 来源:本网
阅读:

  传承龙舟精神,打响“漕湖品牌”。近日,由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2019第二届相城漕湖金秋龙舟赛在漕湖湿地公园开桨竞渡,34支队伍650名健儿以传承千年的龙舟精神展开了激烈角逐,展现相城人民奋勇争先、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吸引了周边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助威。为确保网络通信质量,苏州移动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业队伍全力保障龙舟赛顺利举行。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开始前,苏州移动迅速对漕湖周边进行测试优化及网络容量评估工作部署,以实现最优覆盖性能以及最佳网络体验。

  据悉,赛事期间,苏州移动网络部现场及后台保障人员实时监控现场赛事网络状态,并安排专业维护队伍随时待命,对高人群集中区域进行实时调控。活动当天网络数据各项指标良好,接通率 99.94%,切换成功率99.78%。

  

 

  问及此次龙舟赛的感受以及现场网络情况,一位参观此次龙舟赛的苏州移动用户激动的说道:“现场实在是太热闹了,网络也十分给力,从比赛开始到现在,我已经上传并分享了十多条视频了,人虽多,但网络速度还是一样得快。”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