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金秋十月赛事多 苏州移动保障忙
江苏消费网 (2019-10-24) 来源:本网
阅读:

  金秋十月,2019首届长三角“运河名镇”国际龙舟平望邀请赛、2019第十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2019秋季“农行杯”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同里站)活动在苏州开展,苏州移动全程参与、积极响应,快速完成了多个赛事的现场勘察、网络摸底测试,并分场景制定不同的保障方案,确保赛场上用户通信顺畅。

  

 

  苏州移动相关保障人员表示,为保证各个赛事活动顺利举行,苏州移动累计扩容小区54个,开通应急通信车2辆,出动保障人员15人次。平望开阔水域的龙舟赛,苏州移动重点将基站天线调整到所需要覆盖的区域,并同步完成站点的扩容工作;同里长距离的跑步赛,苏州移动利用自主研发的发电车部署平台,重点在起终点人员集中区域进行保障;太湖新城国际自行车赛,出动大型应急通信车保障起终点,对自行车赛沿途的基站进行功率控制、接入门限的参数优化工作,开启负载均衡,平衡各小区业务量,保障自行车沿线网络畅通。

  

 

  据悉,活动期间,苏州移动网优人员对各个赛事场所实时状态监控,并配有专业维护队伍随时待命,对高人群集中区域进行实时调控,现场整体网络质量良好。10月12日-13日三个活动期间日流量达到6.4T,同时接入人数最大达到9000人左右,多个赛事活动现场整体网络接通率超过99%。

  

 

  一位参观当天赛事的苏州移动用户说道:“前来参观比赛的市民虽然非常多,但网络十分通畅,拍完现场火热场面后立刻上传朋友圈,朋友们的点赞评论这些反馈我都能够实时收到并可以与他们实时互动,感受非常好!”(叶静)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