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助力太仓市看守所打造“智慧监管”
江苏消费网 (2019-10-18) 来源:本网
阅读:

  太仓市看守所已经建设的信息化基础系统由于建设时间早,目前大多系统已经无法满足智慧监所建设的需要,需要进行升级改造,但由于项目建设规模较大,因而已将其列入年度政府实事工程。近日,苏州移动与太仓市看守所就智慧监管信息化项目成功达成合作。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太仓市看守所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将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手段,把看守所内的各种记录、文字、图像、多媒体等信息通过信息处理、网络通讯等多个学科的先进技术进行传输和处理,实现看守所系统内信息采集数字化、信息传输网络化、信息管理智能化、信息分析集约化。在确保看守所安全的同时,配合侦查办案、加强对在押人员的管理教育以及监管队伍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不断完善对太仓看守所的信息化建设。

  据悉,该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民警的业务效率并完善流程化的管理体系。同时,监管信息系统建设的启动,将使大数据研判深入监管工作之中,为看守所技术防范智能化提供了广阔运用空间。

  此外,根据公安部智慧监所建设要求,各级公安机关需在三年时间内实现智慧监所建设应用的全面覆盖。苏州移动该项目负责人最后说道:“本次项目不仅是苏州移动在全省智慧监所领域的首次重大突破,更是太仓市看守所的一次深化改革。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让监所的工作更智慧、有条理而且还能够节约大量的人力物力,为之后的执法更规范、工作更高效、监所更安全、管理更人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为苏州移动后期更好的服务全省智慧监所信息化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杨宏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