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苏州移动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10-09) 来源:本网
阅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路走来,经过几代中国人民的奋斗,中华民族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苏州移动党员群众广泛开展各类活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优异的服务、良好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祖国华诞。

  

 

  学史明思,思想政治受洗礼

  为进一步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砥砺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苏州移动党群工作部特组织开展了党史国史的专题学习,邀请苏州市委党校教授王涛为党员干部们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设立区县分会会场,据统计,包括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共50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王涛教授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详细讲解了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刻认识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现场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党史、国史,有益于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人生理想信念,从而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勇担当

  苏州移动组织党团员参观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苏州历史文化主题展”,主题展分为五个组成部分——你好苏州、奋斗苏州、成果苏州、新时代苏州、谢谢苏州,以时间为轴,通过历史图片、实景还原、人工智能等方式,集中反映苏州70年变迁,给参观者以交互式、沉浸式体验的观展感受。展览反映了国家的沧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变化。苏州移动党团员深刻体会到在迈向新时代征程中的苏州速度、写入时光里的苏州精神,共议初心,共话使命,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中奋发新作为。

  

 

  践行宗旨,牢记使命强作为

  作为国有企业,苏州移动始终牢记“央企姓党”的政治属性,秉持红色通信初心,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苏州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各大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除了向广大居民宣传移动服务政策,解答资费政策,讲解防电信诈骗知识、辅导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还向居民们提供手机贴膜、手机维修检测等现场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加,充分发挥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社区的广大用户享受到快捷便利的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认可和好评。(周子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