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移动5G助力南京大学“领航·开学第一课”
江苏消费网 (2019-09-26)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南京大学“领航·开学第一课”暨“南青格庐”校友青沙龙启动仪式在南大众创空间举行。南京移动在助力南大搭建“南青格庐”双创活动空间硬件的同时,还依托移动5G网络为该校双创活动增添“软实力”。

  南大“领航·开学第一课”暨“南青格庐”校友青沙龙活动中,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南大党委副书记薛海林、江苏移动副总经理关懿珉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共同为“南青格庐”揭牌。林小异肯定了“南青格庐”的建设意义,他认为,这是打造朋辈引领和实践育人平台的实践,真正达到了“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的改革目标要求。

  “南青格庐”活动空间系由南大团委与南京移动联合打造,目前已完工6间,分布在南大一组团6栋宿舍楼内,内设南大学生自主运营的“小移人家”营业厅,更为南大学子开展双创学习沟通、爱心公益、社会实践提供了场所。“建设‘南青格庐’,是为学生打造学术交流、情谊培养、活动开展的场地,符合学校“到青年身边,在青年心中”的工作原则和行动宗旨。”薛海林如是说道,他表示,要感谢南京移动在此次建设过程中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

  “援建南大双创硬件设施、助力南大双创软、硬实力双提升,是江苏移动多年来的不懈目标,让南大师生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目标。”关懿珉如是说道。据了解,2016年南京移动就在南大建成了江苏首家高校“小移人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集移动业务受理、学生社会实践、黑科技展示为一体的创新实践形式,着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实现了学校、学生和企业的“三赢”。

  除了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南京移动在南大网络“软件建设”的步伐也大步前进。今年8月,南京移动抢先在新学年开学之前,在该校建设5G宏站11个、室分2套,实现南大校园5G网络全覆盖。依托移动5G高速率、低时延、应用广的技术特色,为南大学子双创活动赋能,为该校双创活动增添“移臂之力”,助力缔结丰富的双创硕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