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南京移动真情服务社会 践行企业责任
江苏消费网 (2019-08-30)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市民李女士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大道校区陈同学分别向南京移动发来感谢短信和微博留言,对南京移动宽带服务人员和网络工程师的精湛专业技能和高品质服务精神给予褒奖,同时向他们给出了五星好评。

  七月中旬的一天,南京移动宽带装维人员汪艇接到光改业务工单,前往建宁新村宽带用户李女士家中进行光改迁移。汪艇在用户家中查勘一番后发现,李女士家以前使用的是网线接入,需先将原网线拆除,再布放光纤,无形中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汪艇没有一丝抱怨,而是和用户一起挪柜子、搬沙发,首先进行旧网线拆除,并细心地注意保护李女士家墙体装修不被破坏。旧网线拆除后,汪艇在用户家四楼到一楼之间来回跑,进行光纤布线。南京的7月向来是出了名的闷热,忙活完这些,汪艇早已汗流浃背,他没有顾上休息,抓紧时间进行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等宽带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光改工作全面完成后,李女士对家中的移动光纤宽带进行测试后非常满意:“我看着他那么辛苦,想给他发个小红包,汪师傅还是拒绝了,整个过程中他都非常有耐心也很细心。”

  南航江宁校区陈艳(化名)同学选择暑期留校埋头苦读,为明年考研做准备。8月3日,陈艳通过手机上网查询学习资料时发现宿舍内移动4G网络信号变得很弱,与以往的满格表现大相径庭。第二天陈艳发现4G网络信号还是很微弱,于是勉强登录微博,给南京移动官方微博账号留言,反映南航校园内4G网络信号变弱现象。很快,陈艳的微博上收到了南京移动官微的留言,在了解陈艳所在位置信息和网络障碍现象后,即刻安排网络工程师前往校园内进行排查优化。经过移动网络工程师现场测试,发现校园内移动通信设备都处于停电“罢工”状态,4G网络输出中断,这才导致了信号变弱问题。移动网络工程师迅速与校方联系,校方表示放暑假后进行了宿舍区域拉闸断电的措施,经过协商,校方恢复了宿舍区供电,移动通信网络又恢复了正常。“处理问题的速度很快,移动值得信赖。”陈艳给官微留言道。

  作为服务型企业,南京移动秉持“客户至上”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最大程度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为市民提供值得信赖的网络服务。(吴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