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南京首家移动5G生活馆开业
江苏消费网 (2019-07-30) 来源:本网
阅读:

  神奇酷炫的移动5G到底是什么样子?还停留在对5G时代的想象当中?快来河西移动5G生活馆一睹移动5G的真颜、体验移动5G生活的乐趣吧!在火热7月,南京移动5G生活馆在河西金鹰负一楼开业正式开业,为市民开启了一个了解5G、触摸5G的平台与窗口。

  “以前对5G的想象一直局限在自动驾驶、远程医疗、智慧家庭、仿真机器人等方面,参观了5G生活馆,才知道移动5G如此应用广泛、色彩斑斓,站在这里才知道在5G的带动下世界发生了这么多、这么大的变化,5G生活馆就是一座未来信息科技的前哨站!”参观完移动5G生活馆,市民李小姐啧啧赞叹。

  参观过程中,李小姐和众多慕名而来的市民一起观看了移动5G宣传片,全景式了解了移动5G的发展状况和助力社会各领域快速发展的行业应用情况。尤其是在使用4G、5G手机测速对比的环节,与4G手机现场测试测速下行50Mbps的速率相比,5G手机1015Mbps的下行速率堪称秒杀4G网络,给李小姐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李小姐还亲身体验了一番5G+VR黑科技,佩戴上VR眼镜实景观赏了十里秦淮美景,观赏过程中并没有出现以往观看VR时的眩晕感。据5G生活馆工作人员介绍,这主要得益于移动5G技术中毫秒级的网络延迟特性,真正意义上将VR直播从想象带入现实,为观众带来完美的沉浸式VR体验。

  据悉,为了满足市民对移动5G的好奇和求知欲,南京移动在庐山路移动营业厅设立全省首家5G体验营业厅的基础上,选取河西金鹰增设5G生活馆,让市民零距离感知5G,提前预览移动5G的未来美好景观,让更多市民提前迈入5G的大门。另据河西金鹰移动5G生活馆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丰富开馆期间市民的参观体验,馆内还开展了有奖体验、购数码潮品送好礼等活动,福利多优惠力度大,数码潮品发烧友不可错过。(吴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