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助力打造常熟智慧农业
江苏消费网 (2019-06-06) 来源:本网
阅读: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慧+农业”也将成为智慧经济主要的组成部分,智慧农业,即通过信息化的工具和手段来推动农业的转型升级,是农业发展的必然。智慧农业是农业中的智慧经济,是国家消除贫困、实现后发优势、经济发展后来居上、实现赶超战略的主要途径之一。近日,苏州移动与常熟市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智慧农业一期项目合作,为常熟市农业信息化发展添助力。

  据悉,此次合作苏州移动将建设农产品质量监管和诚信体系等内容。农产品质量监管平台将建设建成覆盖全市的食用农产品追溯体系、建立健全网格化执法监管机制、引导培育区域公用品牌。诚信体系系统将为农产品和农资经营主体构建信用评级机制,引入金融机构提供惠农金融服务,形成良性循环。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苏州移动将有力推动常熟市农业信息化基础建设发展,主要目标是实现智慧农业的基础框架搭建、农业各类数据上图以及若干亮点应用的上线,重点推动管理数据化。建成健壮、高效、开放的基础框架,发挥农业数据资源中心和云服务管理支撑平台的架构优势,为应用的建设和运营提供强大的支撑能力”。(王怡 陈清)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