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记2019年江苏省工人先锋号集体:苏州移动手机连锁卖场新华东路旗舰店
江苏消费网 (2019-05-15) 来源:本网
阅读:

  近年来,苏州移动手机连锁卖场新华东路旗舰店一直秉承 “客户满意、服务至上、便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以娴熟的业务技巧和优质服务获得了人们的支持与信赖,是个“不一般的营业厅”。近日,新华东路旗舰店更是荣获2019年江苏省工人先锋号集体。

  以客户满意度,提升服务质量

  新华东路旗舰店深知“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要以增强满意度为来提升服务质量。

  为此,新华东路旗舰店开展了“微笑服务、满意100”系列活动,全面实施弹性排班制度,开展业务办理实操培训,多举措提升服务流程,优化业务办理和查询流程,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针对厅店忙时排队、因业务办理流程不熟悉而多次跑营业厅等情况,开启了微信线上预约通道。店内不仅开设线上预约客户专席服务,还开设了有本地特色的“五哥茶馆”、“自助预约”等互联网通道。近期还开通了人脸识别等用户识别系统,大大提升了办理速度。

  一位多次使用该功能的市民表示说:“以前办业务来营业赶上人多的时候就要排队,现在好多了,可以提前预约,会有专门的线上预约客户专席服务,方便太多了呀。”

  一切以人为本,技能提升服务

  在两年的江苏省工人先锋号争创实践中,新华东路旗舰店始终把建设“学习型”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培育“学习型”青年职工作为争先活动的重要内容,他们坚信“一切以人为本”,只有过硬的技能才能让服务更上一层楼。

  新华东路旗舰店为提高员工的积极性,推行“每周培训”制度,进行业务和服务礼仪培训,分析疑难问题和服务案例,纠正不规范的行为。把练功的课堂搬到现场,面对不同要求做到快速、准确;每月开展业务知识考试,服务抽检,满意度调查,全面提升学习水平和服务水平。开展月明星、周明星的评选,并对优秀员工的行为作出表扬和鼓励。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各类竞赛,以及小型的组内聚会等,丰富员工生活,加强团队凝聚力。

  改善服务流程,牢记社会责任

  在改善服务的同时牢记社会责任,新华东路旗舰店积极开展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开展服务进社区等多种活动,将便利带入市民身边。

  据悉,新华东路旗舰店专门开设了环卫工人休息专区,提供热水、休息区域等,得到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对于部分年纪大,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定期组织进入社区专门进行点对点沟通,开展智能手机培训进社区等专题活动,向老年人培训智能手机的基本使用功能,深得老年人喜爱。在每年3月5日,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开展话费理财、免费贴膜、手机免费升级、简单手机维修等工作,现场提供便民服务,将服务带到市民身边。

  新华东路旗舰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改善和提升服务质量,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工人先锋号排头兵的新形象!(王静 杨丽燕)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