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服务提质升级 苏州移动率先引入用户监督机制
江苏消费网 (2019-05-05)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贯彻“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以“倾听客户声音,查找服务短板,提升服务水平,塑造服务口碑”为工作目标,广泛搜集客户需求,持续落实客户端流程优化工作。近日,苏州移动“用户监督委员会”率先在全省启动,该委员会旨在以“维护客户权益、加强服务监督”为职责,通过对苏州移动网络服务、产品质量、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监督,探索创新服务管理模式,不断完善服务标准和流程,全方位联动打造客户“十分满意”服务,更好地维护苏州移动千万客户的权益。

  

 

  当日启动会上,苏州移动向与会委员介绍了苏州移动客户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组建“用户监督委员会”的目的、意义以及工作机制,讲解了监督员工作范围、职责和权益。在自由交流环节,监督员们结合亲身体验,就苏州移动的网络、宽带、服务等工作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为了能够及时有效沟通,苏州移动建立“用户监督委员会”微信沟通群,邀请监督委员和移动相关工作人员进驻微信群,利用微信群快速、实时的特点,广泛收集监督员发现的苏州移动的网络、服务等问题,通过客户角度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响应处理,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感知,维护客户权益。

  当天,委员会一行还参观了苏州移动5G实验室,对体验区的每项设备进行了亲身体验,对无人驾驶、工业互联网、远程医疗等热点话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在5G实验室,监督员们详细询问了试商用时间、行业运用、网络覆盖区域等问题,对苏州移动5G发展均充满了信心。

  据悉,苏州移动为每一位监督员颁发了聘书,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说:“客户就是我们的镜子,让错漏遁形,我们需要客户最真实的声音、宝贵的意见,同时也恳请各位监督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提宝贵意见,为促进苏州移动的服务质量把脉治病、建言献策、鼓劲加油”。关于此次担任监督委员会一员,并作为代表的邹女士表示:“非常荣幸成为苏州移动服务质量监督员,作为消费者代表我一定不辱使命,通过全面收集、细心调查和认真建议,为更多消费者去争取更具品质的消费服务”。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永无止境,苏州移动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决做到‘两个毫不犹豫’,多措并举提速降费、高效治理垃圾短信、严把客户信息安全关、落实资费透明等举措;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完善业务和服务流程,着力解决服务焦点难点问题,多方面推动企业服务的全面升级,推进服务便民化的决策部署,持续改进行风,营造健康和谐的行业氛围,将客户权益保护落到实处,为通信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韩珺)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