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助力2019年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4-24)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开幕式晚会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此次展演是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最高规格的艺术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共有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全国547所中小学校一万余名师生相聚苏州,共襄盛举。为保障现场移动网络通信质量,苏州移动高度重视组织安排进行现场集中保障。

  “我们对博览中心、金鸡湖会议中心、科文中心、保利大剧院和周边覆盖小区容量分析提前制定保障方案,扩容51个小区,并在文化中心广场部署开通应急通信车。使用EASYMACRO、传统室分、3182FAD和应急通信车联合保障,实现最优覆盖性能。”苏州移动相关技术人员解释说。

  技术人员补充说道:“我们对活动展演场馆进行精细化测试分析,联合相关部门对科文中心音乐厅和演艺厅进行摸查整改,优化后音乐厅整体信号强度提高10dBm以上、音乐厅电平由-95dBm提高到-70dBm。使用D/E/F /FDD全频段覆盖,实现场景话务全面提升,并开启负荷均衡、TF均衡等特性功能,从而提高用户感知”。

  据悉,在活动期间,苏州移动及相关后台保障人员全天候监控指标,并且有专门维护队伍随时待命,对高人群集中区域进行实时调控。开幕式当天19-20点用户达到最高峰,数据各项KPI指标良好,接通率 99.95%,整体指标良好。问及一位来观看观看展演的游客移动网络状况,该游客表示;“我是一位移动老客户,是和朋友一起来看演出的,这次演出很精彩,现场网络也很棒,上传视频什么的都不在话下。”(朱从众 严飞)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