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移动办公让管理更便捷
江苏消费网 (2019-03-27)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南通移动为崇川区人民法院量身打造了一套移动办公系统,营造了单位内部的“电子生态管理体系”,大大提升了法院车辆调度管理、物资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当今信息化时代,系统、科学、便捷的办公管理方式已成为企业和政府追求的目标。据了解,此次的将PC端与手机端功能进行了很好的融合,实现了车辆调度、办公物资分配和设备维修等办公流程的信息化操作与管理,系统管理员可以任意使用电脑、手机客户端或者微信号即可登录平台,使用十分方便。

  “我们原来申请用车,都需要逐级纸质审批,紧急公务用车特别不方便。现在有了这套系统,大家直接在网上申请,上级审批人员可以在手机上及时审批,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行装处的林主任如是说。据悉,通过此系统可以方便地管理驾驶员和车辆,查看所有车辆当前的状态、定位车辆位置、统计里程数、出勤次数,按照用车的紧急度和申请时间排定用车。这些信息都可以方便地推送给管理员,管理员可在手机端查看派车。

  崇川区人民法院信息科的陈主任说:“有了这套系统,我们在物料分配和物资管理上能更好的做到可视化管理,每个月各部门的使用情况通过系统报表一目了然。通过故障保修情况,我们能更及时的掌握设备维护频次,从而更好地进行资产管理。” 此外,通过这套系统,申请人还可以对维修人员进行满意度打分,大大提升了员工满意度。(崔向波)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