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学雷锋 见行动 苏州移动志愿进社区
江苏消费网 (2019-03-25) 来源:本网
阅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3月份这个雷锋月的特殊月份,苏州移动开展以“学雷锋?见行动”、“零距离?乐居家”等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志愿服务进社区,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苏州移动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设立服务站点,将业务咨询、手机擦洗、网络测试、手机贴膜等多项服务直接带到居民身边,面对面为居民解决各类疑难杂症。为提高社区居民的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通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志愿者们还主动走入人群开展防通信诈骗宣传,还特意印制了反诈骗指南,收集整理了常见的通信诈骗手法以及反诈骗秘籍,免费分发给社区居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为他们讲解什么是通讯诈骗,电话、短信、网络等常见的通信诈骗方式,身边常见的通讯诈骗手段等,并通过案例解说的形式,提醒大家增强防范意识。

  

 

  “我们的志愿者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效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警惕意识,为降低通信诈骗发生率出一份力。”一位志愿者现场表示说。

  苏州移动志愿者在这些活动中的表现获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参与活动的王爷爷说道:“感谢移动的志愿者给我的手机贴了膜,还给我讲了跟很多防诈骗知识,很实用。希望这样的活动你们可以定期举行,给予我们这样的老年人更多的帮助。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