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315”贴心服务 苏州移动用真诚赢得信赖
江苏消费网 (2019-03-18) 来源:本网
阅读: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苏州移动高度关注广大用户的诉求和权益,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号召,为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通信福利和服务,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服务活动。

  日前,苏州市人民政府、苏州市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苏州市消费者协会等部门共同主办“3•15互联网消费维权服务日活动”,邀请全市42个行政管理部门、行业协会、企业等在线上开展网上大型咨询服务活动,分别在苏州报业集团“引力播”APP,苏州市消保委官网“苏州消费者网”和微信公众号“苏州智慧315”开设线上受理消费投诉窗口,接受全市消费者的投诉举报和咨询。苏州移动作为重点行业代表上台向消费者做出“我诚信你放心”诚信经营公开承诺,并在线上受理并处理客户咨询投诉,客户反应问题办结率达100%,客户满意度100%。

  

 

  苏州移动还安排优秀服务使者参与了全市各城区同步开展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大型主题活动,分别在苏州中心、观前街、新区红星麦凯龙等九处通过路演、互动节目等倡导诚信、科技、绿色消费环境,宣传透明消费、防诈骗常识、垃圾短信治理、宽带维修等服务举措。

  

 

  “我的宽带给我提速了,现在我和女儿视频就方便多了,希望你们以后可以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及时解决了我们的一些问题,还给我们让我们增长了防诈骗知识。”一位现场咨询办理的李奶奶说道。

  苏州移动秉持“全心全意为您服务” 的企业经营宗旨,真正将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个用户,用真诚赢得人们的信赖。(周晓军 胡丽群)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