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助力昆山首届残疾人就业交流会
江苏消费网 (2019-02-27)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为了为残疾人士提供就业机会,扶持创业为核心内容,搭建个人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昆山首届残疾人就业交流展销会在科博馆举行。苏州移动心系公益,受邀在现场为求职的残疾人提供求职软件下载、手机使用问题解答、宽带办理等免费服务。

  

 

  苏州-助力就业交流会(一)

 

  据悉,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的网络陶艺培训班选拔了第一批残疾人学员,并为他们赠送培训手机。为便于这批学员及时在家中通过手机或电脑参加线上培训班,苏州移动为他们赠送了手机号卡及家庭宽带,并在现场为他们提供相关服务解答。

  

 

  苏州-助力就业交流会(二)

 

  “很感谢苏州移动给我们提供的手机号卡和宽带,让我们不用担心参加培训班的问题,还特别针对我们此次就业交流会提供求职软件下载和相关使用问题解答”。一位残疾人学员表示说。

  

 

  苏州-助力就业交流会(三)

 

  “多年来,我们苏州移动坚持服务为本,热衷公益事业,也曾配合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昆山市残疾人就业促进会开展‘中秋助残献礼’等多场公益服务活动,很荣幸得到残疾人伙伴及残疾人联合会的肯定。后续,我们将继续配合残疾人联合会,做好公益服务”。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说。(苏青 倪俊)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