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服务进社区 让老人也能享受互联网
江苏消费网 (2019-02-22)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经吴中区委组织部牵线搭桥,苏州移动进驻郭巷街道国泰社区,现场为老年人普及防电信诈骗知识,以全面专业的话语让老人们了解诈骗的类型及相应处理措施;开展老年人智能机使用辅导,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老人了解使用技巧及使用功能等,为老年人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使用难题。

  

 

  此外还为现场的居民演示了“小度在家”智能机器人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位老人说道:“现在儿女都很忙,苏州移动的志愿者提供的这样的讲座和辅导,让和我一样的老年人可以更好的使用智能机,与时代接轨,而且他们服务态度很好,很亲切有耐心,就像我的女儿一样”。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三天,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说:“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除了为了让老年人也能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更是为了将服务带进社区,让更多人享受我们的优质服务”。(陈娴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