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守护希望 关爱儿童”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10-02)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由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党支部发起,东海移动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及普通群众员工开展“守护希望 关爱儿童”为主题的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行动起来,通过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关怀,为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改则县察布乡小学募捐献爱心,为每位学生配备一套学习用品,改善贫困地区学习条件。活动现场,共有70多名员工参与,同时经过爱心传递,活动期间还有多名合作伙伴也积极为察布乡小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累计共募集到爱心捐款5000多元。

  西藏察布乡小学离改则县县城约140公里,海拔4600米,常年干旱缺水,冬季长达8个月,最低气温达到零下30-40℃。目前学校三个年级206人全部住宿,学校仅靠柴油发电机发电,因费用高,每天只能发电三小时,仅满足上课的基本需要。孩子们学习用品短缺,课后读本种类单一,课桌破损不堪。山高路远,情义深长。近年来,连云港移动援藏干部段玉平同志一直呼吁社会各界为藏区学生献爱心并付诸行动,连云港东海移动分公司党支部在获知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进行捐款,希望通过这一份份爱心积极向社会传递扶危济困的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贫困学童的行动中来,守护每一个孩子对于学习的渴望。(叶晓冬)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