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 “中秋佳节话团圆”员工巧手做月饼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9-21) 来源:本网
阅读: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开展“中秋佳节话团圆”员工巧手做月饼活动。

  活动现场,烘培师向员工讲解做月饼的方法及月饼的来历和种类,员工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老师的讲解,看着老师的手法,学习的十分认真,揉面、包馅、搓形状、按模具,将一个个成型的圆润月饼放入烤箱,香味在现场四溢,一片祥和温馨。

  

 

  “以前的月饼都是买着吃,现在和同事一起动手做月饼,吃起来别有一番滋味”。通过本次巧手做月饼活动,员工们享受着亲自制作月饼的乐趣,同时也感谢员工为公司业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让他们放下工作生活的担子,舒缓身心,感受浓浓的中秋节日祝福和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叶晓冬)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