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连云港移动海州营销中心党支部“党员双培”加强支部建设
江苏消费网 (2018-09-17) 来源:本网
阅读:

  连云港移动海州营销中心党支部注重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先后开展了30余次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及志愿者活动。同时,支部以“人才保先行”为牵引,让“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稳步推进“骨干双培”工作,推进 “一书记一项目”、“一党员一承诺”,引导骨干党员瞄准突出问题,攻坚克难、争当排头兵。

  把党员培养成骨干。设立党员自诺机制,以支部为单位,根据党员岗位职责要求,开展“一党员一承诺”活动,用承诺自我加压,自我提醒。推进党员加压机制。结合党员自身特点和岗位工作情况,引导党员克难题、攻难关,在工作中提升党员工作能力。同时,对中层后备力量的骨干党员重点培养,提升其管理能力。

  把骨干培养成党员。借助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定期组织开展思想教育培训,对骨干员工进行谈心谈话、定点帮带及党性分析。

  由支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定期召开碰头会,结合员工工作表现、思想态势、活动参与等情况进行梳理筛选,择优推选纳入党员发展计划中。通过分析和推选产生的骨干员工优先列入发展计划,重点进行考察发展。(刘苒)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