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赣榆移动信息化筑牢地方防汛大堤
江苏消费网 (2018-07-27) 来源:本网
阅读:

  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利用信息化应用,为地方政府等部门防汛抗洪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与赣榆区水利局合作搭建“防汛监控平台”,通过“前端监控+APP实时调度+后端大数据分析”的模式,对赣榆境内沂沭泗流域水域信息进行实时监测,全面掌握降雨量、水位、流量、水质等信息,为做好防汛研判、抢险调度提供科及时、准确的决策依据。为水库和堤防的防汛安全管理提供了重要手段和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与国土资源局合作“和对讲”业务。“和对讲”定制终端具有超长待机、三防安全、专业对讲的特点,并具备多媒体消息、现场图文上报、实时视频上报等功能,满足了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要求,有效助力工作人员提升排查效率和防汛应急能力。

  “以前,我们防汛工作联系主要是通过电及现场了解情况。现在有了村务通,我们可以随时通过图片、语音发送预警信息,并实时掌握村民各小组的防汛动态”申城村徐书记开心的说。村务通成为紧急情况下基层党委、村落应急响应的信息服务平台,该平台及时准确推送防汛信息,指导村民有序避险,帮助村委会将防汛信息传送至千家万户,真正让村民避险有准备,防汛有方向。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