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抗击台风“安比” 连云港移动力保通信畅通
江苏消费网 (2018-07-25) 来源:本网
阅读:

  7月23日,连云港地区遭遇“安比”台风影响,为保障通信畅通,连云港移动启动网络故障应急处理预案,组织应急通信保障党员突击队,准备好油机、光缆熔接机、水泵等应急物资,全力投入抢修工作中。

  

 

  暴风暴雨给通信基础设施造成了损害,凌晨2点10分,综调班机房接到市12345政府热线反映,城区主路段一根线缆被树木砸断垂落,情况非常紧急。抢修人员紧急驱车前往,临到现场,道路变得狭窄,只能徒步前行,风大雨疾,但队员未曾停歇,踏着湿滑的路面,背着沉重的工具箱,拿着测试工具,一段段寻找断点,雨水顺着安全帽一股一股淌过脸颊,身上早已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排查,成功找到故障点,迅速完成光缆熔接,并将光缆重新固定好,排除了安全隐患。

  “我没有觉得自己有多辛苦,我的工作就是要保障用户随时都可以拥有畅通的网络,这是我应当担起的责任,也是每一个移动通信人要实现和达成的目标。”

  风雨中,连云港移动维护人员不畏辛劳,奔赴忙碌在通信保障的第一线,让信号始终满格,截至23日16时,已累计出动抢修保障人员189人次,车辆127辆次,油机(非累计值)62台。(李儒熙 张峥瑜)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