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连云港移动公司积极开展“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7-18)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连云港移动公司组织10名党员帮扶责任人前往灌云县南岗乡曹赵村开展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详细了解49户结对帮扶贫困户上半年家庭收入情况,同时使用“阳光扶贫”APP进行入户签到、完成数据采集录入工作,将走访情况与收集需求上传至“阳光扶贫”平台,并为每户帮扶对象送上价值百元的生活用品。

  “阳光扶贫”工作不仅是一项扶贫助弱的民生工程,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硬任务,为政府分担压力,履行社会责任,是移动公司的职责所在。此次走访是连云港移动公司根据市委、市政府“阳光扶贫”工作部署开展的第六次走访工作。公司10名党员帮扶责任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责任心投入走访活动,高质量完成走访任务,后续,公司将持续通过各种方式提升帮扶对象,助力完成脱贫目标。(吴兰 张峥瑜)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