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徐州电信 >> 正文

徐州电信

徐州电信筑牢日常管理防线
江苏消费网 (2016-09-30) 来源:江苏通管局
阅读:

  日前,中国电信江苏徐州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建立快速沟通机制,规范企业经营,严格落实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制度,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项活动,营造和谐的网络空间。

  徐州电信充分认知当前内外部的严峻形势,切实领会国家对于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最新要求,全面理清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和网络信息安全与业务发展的紧密关系,通过开展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和信息安全主题宣传活动、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信息安全知识竞赛等形式,将生活中的安全危机转化为工作中的安全意识,统一思想,提升全员的重视程度,增强做好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和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进一步梳理工作任务,明确目标,落实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和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和机制,扎实推进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和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落实,建立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和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田”工作机制,将该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予以落实,采取有力措施,下狠招,出重拳,切实把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和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全面落实实名制工作,建立快速沟通工作机制,规范企业经营,严格落实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制度,确保实现在网用户实名率达100%。同时,加强技术防范管控,遏制虚假主叫在网上传送;加大反诈骗宣传力度,在营业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反诈骗提示。进一步规范“400”业务。杜绝违规使用400号码作为主要号码的行为;杜绝擅自盗用、变更、显示非自身申请、非实名开通、非本地开通、非电信400号码的行为。

  进一步做好网站管理工作。加强自营与合作网站的信息内容日常巡查;完善违法违规内容处理流程,自营与合作网站严格落实“先审后发”机制,杜绝传播不良信息;落实自营网站安全管理要求;开展自营网站的梳理、定级备案、符合性评测、风险评估和整改工作。

  加强接入网站管理。严格落实网站先备案后接入、IP先报备后使用、80及8080商品先审批后开通的要求;对于上级单位通报及省公司扫描监测的涉嫌诈骗类网站,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核实与处置工作。

  全面清理改号软件。持续对电信自营与合作业务(电商平台、社交网络、应用商店等)中改号软件进行全面清查,禁止上传、传播改号软件。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