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示范营业厅 >> 正文

示范营业厅

移动4G百变应用点靓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15-06-15) 来源:本网
阅读:

  随着移动4G网络与覆盖的日益完善,南京移动4G行业应用正在飞速进入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在不同行业的舞台上展现着移动通信科技魅力。下面就跟随记者走访几位“移动4G应用达人”,看看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是怎样因移动4G而改变。

  化妆师用4G:美丽事业加速器

  马小姐是位成功的新娘化妆师,最初在西祠设有自己的跟妆版块。在那里,她会及时分享自己的跟妆作品、接下客户订单。尽管网络已经提供了许多便利,但是,马小姐出门不会带着电脑,每次婚礼结束回到家早已九、十点钟了,一天高强度的工作后,强撑着打开电脑查看客户的各类留言实在太累。很多时候,有些单子因为回复得太迟而丢失。

  4G时代到来后,马小姐成为了首批移动4G用户。移动4G手机在手,马小姐开始转战微信微博。“用了4G后,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移动改变生活。在征得客户同意后,我在朋友圈可以发现场定妆照,及时更新作品,还可以和其他客户及时互动,利用跟妆闲暇时间通过手机就可以确定订单,回到家能安心睡觉了。现在还可以拍小视频上传,客户能直观地感受到作品效果。”

  4G不仅用得爽,更要用得放心。马小姐说:“用4G的第1个月,所有程序都开着。没过一周,电话经理就告知我流量使用过快,推荐了更为合适的4G流量套餐,并指导如何关注流量使用进度。不仅有各种提醒,而且还有流量安心包,完全打消了使用顾虑。”现在,马小姐的跟妆事业蒸蒸日上,移动4G成为她美丽事业的加速器。

  的哥用4G:接单载客忙不停

  的哥赵师傅是一个勤俭持家的人,多年来,一直用孩子淘汰下来的旧手机,从不计较品牌、款式,他觉得手机能打电话、发短信就可以了。

  各类打车软件日渐盛行,的哥的手机作为承载抢单重任的工具,还真不能含糊。赵师傅在打车软件兴起之时,就因为手机性能跟不上应用潮流而吃了亏。“打车软件兴起之后,一转眼周围的人都在用这个软件,紧接着就是大家纷纷换上4G手机抢单,与他们‘移动4G+打车软件’组合相比,我只能空车转悠或停车待客抽闷烟。”赵师傅回想起没有4G手机和打车软件的日子,一阵感慨。

  让赵师傅倍感欣慰的是,南京移动民生类4G公共交通服务项目“4G出租”已经悄然上线。该项目不仅为的哥师傅配备了移动4G手机,还可为出租车提供4G定位服务。赵师傅成为了首批领取4G手机的的哥一员,使用移动4G手机接单拉活:“再也不用羡慕其他人抢单了,4G让我忙得开心!”

  驴友用4G:贴身电子小导游

  陈先生是位驴友,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塞外边疆。有着近20年旅行经验的他,聊起移动4G来,侃侃而谈感慨良多。

  “以前出门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天气,落脚点什么的要提前做许多规划,为求万全,背包里地图、望远镜、指南针等等什么都带,都快把包撑坏了。”到了4G时代,一部移动4G手机在手,旅行说走就走。一部小小的4G手机,就可以替换下不少装备,更可以随时查地图、查线路、浏览目的地资讯,轻松上阵,心情更欢。

  说起移动4G的好处,陈先生说个不停:“现在,游客在很多景区里轻点手机,资讯、线路、导航、餐饮、交通等信息都能在景点官网上快速查到,手机成了‘电子小导游’。一路走下来,除了用单反拍,我现在也喜欢用手机随手拍美景,好心情都第一时间上网分享。下一站去哪儿、线路规划、食宿安排等等,都能通过手机完成。4G手机,真是新时代旅游的掌中宝!”(吴越 王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