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常州移动 >> 正文

常州移动

常州移动发布“和教育”搭建家校沟通桥梁
江苏消费网 (2015-06-02) 来源:本网
阅读:

  “用了‘和教育’,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学习。”这是如今常州不少老师和家长的切身感受。近日,常州移动召开“和教育”手机客户端产品发布会,现场演示了客户端的各项功能。

  “和教育”手机客户端是常州移动专为中小学及幼儿园量身定制的家校沟通免费APP工具,集成了通知、点评、作业、办公短信等四大家校互动功能,支持图片、语音、文字等多种即时聊天方式,承载了作业100、英语口语训练、自学引擎等9款教育应用和海量免费教育类信息;同时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教育部门活动信息,以及在线查询、报名参与功能;还能提供强大的后台统计功能,方便校领导清楚地掌握每位教师的家校沟通情况,既有助于学校管理,也有助于教师与家长的高效双向沟通,更有助于辅导学生学习。教师用户使用还将获得专属流量赠送、短信免费等优惠。

  今年3月,常州市教育局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家校沟通有关工作的通知》中,明确引导教师、家长首选“和教育”产品进行家校沟通工作。据了解,常州移动已单独对本地10所学校开展了和教育手机客户端推广会。在本次的发布会上,常州移动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和教育手机客户端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方法,并且承诺维护班级通讯录功能,打消教师们对信息安全的顾虑,还邀请与会教师通过预先准备的测试账号现场进行了办公短信的发送测试,亲身体验和教育的便捷,反响良好。后续,常州移动将继续向当地中小幼学校推广和教育客户端,并提供客户端使用培训服务,收集反馈相关问题,进一步优化,搭建好家校沟通的桥梁。(杨琪 王婷)

编辑: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