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常州移动 >> 正文

常州移动

常州移动4G带来新的“花样”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14-06-05) 来源:本网
阅读:

在河海路通江路站台,等车的三分钟时间内,用4G手机下载了一部热门电视剧,半个多小时到东坡公园正好看完,就算中途转车也不必再心焦张望车来了没有。这就是常州移动4G带来的“快”节奏生活,也是在“花季”带来的“花样”生活。

扮靓“花样”4G生活

牡丹花节、郁金香节、月季花节、茶叶节、天目湖旅游节……近段时间以来,常州市民可谓享尽了赏花、品茶、旅游的“花样”生活。而与以往不同的是,市民们在出游的过程中发现,常州移动的4G信号一直陪伴着他们:从常州市区的东坡公园、红梅公园到武进西太湖的花博园,从金坛的华罗庚公园到溧阳的天目湖畔,4G网络全覆盖,随时随地拿起4G手机,拍照上传找路线搜景点信息,一点都不耽搁。

据悉,在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常州移动加快了4G建设与覆盖步伐,由于较多旅游景点位于山区、湖区和乡镇,常州移动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根据游客需求,将网络推向旅游旺地。一位游客在花博园用4G手机拍了郁金香照片,并立即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后说道:“想不到,离花博会才过去半年时间,这么偏远的西太湖也覆盖了4G信号!”

乐享4G骨感新资费

为迎接5•17的到来,5月14日,中国移动宣布自6月1日起推出4G新资费,让用户畅快用流量。对比现行资费,4G新资费有四大特征,一是门槛更低,比如全新推出了30元500M流量包,4G飞享套餐最低档也从88元降低到了58元。二是价格更实惠。4G新资费中流量单价最高降幅达50%,以原4G套餐中客户最关注的70元1G流量包为例,在新套餐中70元可获得2G流量,流量单价降幅为50%。三是服务更周到。如开通了流量多屏分享服务。使用4G套餐的客户,可在1-4个数据类终端上(如PAD/MIFI等)分享自己套餐内的流量,每终端每月收取10元功能费;另外还推出了流量“季包”和“半年包”,90元包1500MB的流量套餐就可在90天内使用。四是使用更安心。不但之前发布的“流量使用自动提醒”、“500元或15G双封顶”等服务举措依然适用于4G新资费,客户选择了“自动加油”功能后,每月超出套餐时系统将按照10元100M流量加油包自动为客户叠加,免去客户重复选择的烦恼。

畅游更多4G精彩应用

目前在售的4G手机已有30余款,中高低端手机很好地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的需求。其实,除了智能手机之外,4G还有更多的应用供市民选择。近日,在青枫公园游玩的市民就亲身体验到了4G随E行的速度。

在这里,常州移动设立了4G“微打印”体验服务。游客们只要用自己的手机扫描二维码成功添加所在地的营业厅为微信好友,通过4G随E行网络上传照片至“微打印”打印机,几秒钟就可打印出照片来,可谓手机照片“立拍立得”。据介绍,只要有4G网络覆盖,随E行就能便捷高速接入互联网并作为4G热点,提供其它设备接入4G WIFI网络。不论用户使用的是2G、3G还是4G手机,只要打开WIFI功能就能连接到4G网络上。

另外,常州移动还推出了4G MIFI、4G CPE等多款应用,让市民在4G网络下拥有更丰富、更全面、更多样的互联体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