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常州移动 >> 正文

常州移动

常州移动为首届郁金香节提供4G通信保障
江苏消费网 (2014-05-08) 来源:本网
阅读:

 

在常州花博园首届郁金香节上,一位游客正在使用4G手机拍照,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想不到,离花博会刚过去半年时间,这么偏远的西太湖也覆盖了4G信号!拍照上传、找餐馆找路线,用4G网络一点都不耽搁!”

 

据悉,为保证游客享有更好的通信网络,在本次郁金香节开幕前,江苏移动常州分公司主动对园区进行了4G网络紧急覆盖。由于花博园位置偏远、整体面积大,其中仅郁金香节展区就达3万平方米、南北跨度2公里,常州移动根据园区预估游客数量对周边的7个宏站和8个室分站点进行了网络扩容,累计扩容2206载频20块、TD扩容UBBP11块,并对周边所有站点进行了4G网络紧急改造,同时,在人流量较大的科技馆和艺术馆增加应急通信车进行重点保障。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通信车保障首次搭载了2GTDLTE三张网络,在开幕及节假日期间,园区语音及数据流量均大幅激增,网络质量一直保持稳定,为游客游园提供了良好的网络保障。(刘翌 钱洵 王靖)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