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话费理财 >> 正文

话费理财

移动集团通讯录 企业好助手
江苏消费网 (2013-05-23) 来源:本网
阅读:

       叮铃铃,叮铃铃……小朱的手机响个不停,他拿起来看看又放下,就是不接。身旁的同事好奇地问他为什么不接电话,小朱无奈地摇摇头说:“这号码我不认识,但又显示是集团短号,肯定是公司的人找我有事,但又不知道是什么事,我想接但心里又没底,为难啊!还是等我先查一查是谁再说吧。”

 
       第二天,小朱的手机上又接到了公司的短号来电,但这次手机却自动显示出了短号归属的部门和对方的姓名,小朱马上接起电话并叫出对方的名字,两个人聊的非常投机,工作上的难题也迎刃而解了。小朱挂了电话,心里正纳闷自己并没有存这个号码的相关信息,手机怎么会显示短号的相关信息。小朱左思右想不明白,就拨打了移动客服热线10086进行咨询。
 
       经过和客服人员的沟通,小朱才知道,原来是他所在的公司为了更加方便员工之间的沟通,在原先办理的集团套餐和短号的基础上,率先“尝鲜”,办理了移动公司新推出的集团通讯录业务。
 
       据了解,集团通讯录是面向所有加入中国移动江苏公司集团业务的客户所提供的电子版通讯录。集团开通该业务后,同一集团的客户通话接通时,主叫客户的姓名和归属部门会自动显示在被叫客户的手机屏幕上。所以小朱一下子就知道电话是谁打来的了。此外,集团成员还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至10657007或拨打12580随时随地查询和转接所在同一个集团成员的电话。目前集团通讯录业务的月功能费由集团统一支付,客户个人无需支付套餐费。 
 
       有了集团通讯录业务,同事之间陌生感消失了,来电更安全,更放心了,不用对未知短号感到彷徨无措,同事关系更和谐,工作效率也得到了提高。(蒋燕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