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话费理财 >> 正文

话费理财

12580预订汽车票让春运回家省时更省心
江苏消费网 (2013-03-01)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春节就要到了,您是否还在为回家的车票发愁?不用冒着严寒排队抢票,不用熬夜上网秒火车票,只要动动手指,登陆商盟门户网站或拨打12580,即可买到江苏省10余地市发往国内多地的汽车票,省时省力省心!1月至今,已有近万名旅客通过移动买到了团圆票。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江苏移动助力春运,省内移动用户均可登陆商盟门户使用网银支付购买汽车票或拨打12580通过手机支付购买汽车票。成功预订车票并进行支付后,系统将向订票手机发送取票凭证,即二维码,客户可持该二维码和身份证到上车车站的服务专区,由工作人员换票。节假日人多车多,请尽量提前到达车站,预留足够的时间换票。

  考虑到客户有时不方便自己取票或代家人买票,移动贴心设置了二维码彩信和含有取票号的短信都可转发,且转发有效,不区分手机号码归属,所有(移动、联通、电信)可正常接收短信或彩信的用户均可,换票或者检票的时候,系统只认同首次进行换票或者检票的二维码彩信或者取票号。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拨打12580购买汽车票,车票费用不可以从话费账户扣除,只能从手机支付账户扣款。您可以拨打10086开通免费的手机支付功能,登陆官网通过网银或前往指定营业厅往手机支付账户充值。

  拨打12580收取语音通信费,票务查询及订购目前不收取额外手续费,而且通过12580或商盟门户订票的预订期与汽车站售票窗口提供的预订期一致。目前,苏州移动客户还可在苏州指定营业厅购买长途汽车票。(吴美华)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