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话费理财 >> 正文

话费理财

手机 “找警察”让幸福生活时尚更安心
江苏消费网 (2013-01-28)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有急事找片儿警,不知道号码怎么办?近日,江苏移动扬州分公司搭建的全国首个供群众使用的“找警察”手机应用软件成功上线。想找警察,掏出手机就能实现,软件里既可以搜索到社区民警电话,也可以获得最新的安全防范知识,还可以即时查询车辆违法信息,“找警察”给扬州市民的幸福生活增添了时尚色彩,更有力保障了市民安全。
    除了找片儿警,查违章,获取安全防范知识,“找警察”还实现了市民一键拨打110报警求助功能及点击获取治安、交巡警、出入境、消防办事指南及办事流程、费用等服务指南功能,还贴心提供法制新闻速递。“找警察”将警务工作最大限度的前移至市民身边,实现了民警与群众点对点的交流,便捷的沟通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一位参加测试工作的市民开心地说:“这个手机软件,让警事服务进口袋,老百姓的安全可自己一手掌控啦!” 目前扬州移动所有智能机手机用户均可通过二维码扫描、短信PUSH等形式便捷获取客户端安装软件。
    下阶段,扬州移动还将进一步开发民警评价及隐蔽报警等功能,逐步实现市民在受到不法侵害时在不惊动歹徒的情况下将现场声音图像和位置信息传送至公安机关。(张贵勇 吴美华)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