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江苏联通 >> 正文

江苏联通

江苏联通与地方政府携手推进“智慧常州”建设
江苏消费网 (2012-07-24) 来源:人民邮电报
阅读:
    日前,江苏联通与常州市政府签订“智慧城市”及“智慧园区”示范项目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城市发展的智慧环境。

    据悉,此次协议的签署是江苏联通与常州市政府继《“十二五”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具体项目落实。按照合作计划,2012年江苏联通将在常州科教城建设“企业云”基地,作为省级云计算服务平台,一期将满足常州1000家企业、全省1万家企业,10万台终端的云计算服务需求。建成以后,作为落地分公司的常州联通将在常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优惠的资费与政策来鼓励、引导企业通过云计算服务降本增效,加快利用信息技术转型升级的步伐。同时,该平台还具备“政务云”服务功能,满足市政府各单位云计算服务接入需求,为常州市的电子政务发展提供全新模式。

    江苏联通总经理周山表示,江苏联通将在常州科教城建设“企业云”基地,支持政府、企业以及创新型园区的信息化业务以“云服务”的形式接入,并以此为基础与常州科教城共同搭建“智慧园区”云中心,率先为园区及其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云计算”业务。通过资源整合、统一服务提升园区信息化水平,构建高效、节能、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园区”。未来几年,江苏联通还将不断完善这种模式,逐步辐射至常州“一核八园”等其他园区,全力协助政府推进“智慧常州”的建设。(邱少美 姜玲)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