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话费理财 >> 正文

话费理财

盐城移动:老客户充值送礼
江苏消费网 (2011-08-19) 来源:江苏移动网站
阅读:
活动时间:2011年6月1日开始,2011年8月31日结束

活动对象:盐城全区未参加过优惠活动的老客户

一、活动内容

    1、充100元送礼品:客户充值100元赠送12听啤酒或24听汇源鲜果饮或12瓶美汁源,首次到帐60元,剩余40元从活动生效的次月起分4个月返还,每月返还10元,每月最低消费10元,若当月达不到最低消费,则不补齐,次月也不返还,且不顺延返还的话费。

    备注:协议期内客户需开通1元增值业务(如健康贴士、理财助手、幽默贴士任选其一)或5元数据套餐,活动期间不可关闭。

    2、充200元送100元话费:客户充值200元,首次到帐150元,剩余150元从活动生效的次月起分10个月返还,每月返还15元,每月最低消费30元,若当月达不到最低消费,则不补齐,次月也不返还,且不顺延返还的话费。

    备注:协议期内客户需开通2元增值业务(如移动快讯-新华快讯、移动彩讯-气象彩讯,移动彩讯-健康彩讯任选其一)或5元数据套餐,活动期间不可关闭。(自2011年8月1日起移动彩讯-健康彩讯不作为开通的增值业务选项)

二、注意事项

    1、参加此活动在2009年12月31日(含)前入网的客户加送6听啤酒或12听汇源鲜果饮或6瓶美汁源;

    2、参加此活动所开通的1元和2元增值业务、5元数据业务在活动到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如客户5元数据业务是在办理此活动之前开通,活动到期系统不会自动关闭,需客户自行申请;

    3、此活动不可以重复参加,与所有活动都冲突;

    4、每月返还的话费于次月10号前到帐,同时可延长话费有效期30天,作为复机依据,返还的话费没有短信提醒;

    5、参加此活动可以转品牌,但不可以跨整月欠停或报停、不可以过户,销户重开后专有帐户不返还也不顺延;

    6、机主可凭客户有效身份证件或服务密码至营业厅参加此活动;

    7、礼品分区域使用:市区、盐都、滨海、阜宁、响水使用天目湖啤酒,其他县使用青岛啤酒;市区、盐都使用汇源鲜果饮料,其他县使用美汁源。

    办理途径:盐城全区所有移动营业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