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常州移动 >> 正文

常州移动

常州移动:平安农机通为农机手装上信息“顺风耳”
江苏消费网 (2011-05-20)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针对农业机械流动性大和作业面广的特点,江苏移动推出“平安农机通”业务,为广大农机手提供农机新闻、安全常识、保养技术及维护常识、跨区作业、政策法规等信息,搭建起高效、快捷、准确的信息服务平台,使农机手们有了自己的“顺风耳、千里眼”。

    农机手经常在外奔波,异地交通路线不熟、耕作信息不通畅等等,都是他们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及时准确掌握各地的收割信息对他们尤为重要。同时,农机手外出途中相互联系频繁,长途漫游就意味着每个月要产生更多的通信支出。平安农机通等业务很好地满足了农机手的信息沟通、降低话费等需求,受到了广大农机手的欢迎,目前全省已有20多万人加入了“平安农机通”服务网。

    在常州,成立了“平安农机通”拓展项目团队,由农机管理处负责人担任队伍领导、常州移动项目负责人担任业务咨询顾问,联合下发《关于推广使用“平安农机通信息服务网”的通知》,印制《告农机手的一封信》及业务介绍手册,让更多的农机手和群众了解全新的农机服务平台,并由农机局组织市县各乡镇农机站开展业务培训。同时,常州移动不断创新业务内容,丰富业务形式,满足农机手们的实际需求。除具有语音通话、信息发布功能外,“平安农机通”还具有信息查询功能,不仅方便了农机手查询农机牌证办理、违法记分、保险、购机补贴、新产品技术、农机维修和供油点等相关信息;也方便农机安全监理人员与公安交巡警在路检路查、联合执法及事故处理时,查询相关信息,掌握农机所有人、登记地、号牌号码、年检、保险和违章处理等情况,避免了以往因农机数量多、作业地点分散带来的管理工作量大和监管不及时等问题,实现高效精准的农机监督管理。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