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示范营业厅 >> 正文

示范营业厅

手机可遥控家中电饭煲烧饭
江苏消费网 (2010-09-16)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健 记者 葛妍) 昨天上午,2010年中国国际供电会议及供电技术与设备展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期3天的会议中,来自国内外的供电专家将对未来供电系统发展进行交流和探讨。

出门在外按下手机,家中的电饭煲就能自动烧饭;在小区内安装上光伏发电设备,就可以白天蓄能,晚间为路灯照明提供电能;在写字楼楼顶装上风力发电机,可为大厦用电节约成本……在昨天的会议上,从事供电技术与管理的专家、学者、工程师们从供电的发展战略、规划、科研及工程实践等角度,探讨了可再生能源、储能技术、智能电网等研究和应用。200余位国内外专家、教授、工程技术人员等,将通过论文交流和张贴的方式,展示最新研究成果。

供电技术与设备展览集聚了国内外60余家重要的供电设备生产企业,展示了供电设备新的技术发展、储能技术、电动汽车、光伏发电等。江苏电网南京供电公司展区内的智能电网用电领域创新实践等内容,吸引了大量参观者。

编辑:胡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