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示范营业厅 >> 正文

示范营业厅

中国电信游戏运营中心“落子”江苏
江苏消费网 (2010-08-31)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本报讯 手机成了游戏手柄,当你玩网球游戏时,它就是网球拍,玩保龄球游戏时,它就是保龄球……近日,中国电信游戏运营中心在南京挂牌,这意味着中国电信游戏产品基地“落子”江苏,令人惊艳的各类手机游戏等产品也同时上线。

 据介绍,目前,国内手机游戏市场已进入高速成长期,预计今年底的手机游戏用户数将超过1亿户。试水手机游戏领域,是中国电信发力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举措。而在江苏,手机游戏业务面临良好的政策和产业环境。目前,省内拥有多家上规模的游戏开发厂商,常州建有国家级动漫产业园区,苏州软博园着重发展游戏产业,这为游戏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手机游戏产业链条上,涉及文化产业、互动娱乐产业、动漫产业以及游戏周边产品制造业等产业。做活做大手机游戏,将促进产业集聚,加速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有助于推动技术创新,培育创新型移动互联网企业。

 新鲜出炉的中国电信“爱游戏”产品以“绿色健康,快乐在手”为主题,主要提供健康益智、有利身心的手机游戏,强调内容健康、主题向上。目前已推出三屏融合游戏、手机体感游戏等多款创新型游戏。三屏融合游戏,能充分发挥电视的显示优势、电脑的性能优势和手机的便携优势,用户随时随地利用手头的终端参与联网游戏,不同平台上的游戏玩家可以参与到同一款游戏中。所谓手机体感游戏,指的是玩家将手机作为专用游戏手柄,在模拟的游戏场景中,通过身体的动作来控制游戏角色的动作。手机通过蓝牙与电脑连接,借助重力感应技术,玩家的动作在电脑屏幕上显示。   (薛蓓)

编辑:陈述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