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徐州电信 >> 正文

徐州电信

徐州电信五项通信保障机制服务世博会
江苏消费网 (2010-05-05)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即将召开,中国电信作为本次世博会的通信合作伙伴,将为世博会提供基于固定通信网络的语音、数据、视频、音频及多媒体信息通信和因特网接入、卫星通信、黄页、呼叫中心、互联网数据中心(IDC)等综合信息服务。因“五省通衢”的特殊地理位置,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高度重视世博会通信保障工作,实施五项机制,保障世博会通信安全、稳定、畅通。

  一是通信值班机制。保障组织采取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信联络畅通,随时注意网络运行情况,汇总报送重要信息。二是网络信息传报机制。按照职责分工,结合上级单位、世博会组委会等单位的要求以及通信保障工作的部署,建立信息报送和联络渠道,定期汇总报送关键信息和数据。三是网络保障机制。相关单位预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巡检工作,提前做好包括系统、设备、软硬件等各方面的准备,制定网络保障专项预案,落实电源、油料、物资等保障和防灾工作措施。加强世博会期间的网络监控,针对关键机房、节点、系统和设备提升网络安全值班和巡视等级,确保网络安全稳定。四是现场指挥机制。各级领导将深入一线了解情况、部署工作,在重大保障和紧急事件下,及时赶赴一线指挥和指导,确保保障工作顺利完成。五是例会沟通机制。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各办公室成员定期汇总、沟通关键任务进程,及时汇报进展和成效,协调解决突发问题,形成高效统一的工作步调,全力完成各项世博会通信保障任务。

编辑:方霞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