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DELL:销售代表言而无信,被曝假缺货真欺诈!
江苏消费网 (2007-07-13)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

  2007年6月25日,上海的施先生为公司订购了两台DELL D420笔记本,当初销售代表承诺5天内到货。然而,转眼半个月过去了,可施先生至今还没等到订购的笔记本。期间,施先生多次催促销售代表,可对方均告知缺配件,要等……

  投诉信原文如下:

  2007年6月25日订购了两台DELL Latitude D420笔记本,付款后销售代表说五天内能到我公司,直到今天还没有到。打电话给dell客户关怀热线25号接线员,告诉我缺货,让我等待,也不给我任何解释。我们在五月份的时候也问dell定购了一些显示器,同样缺货,等了一个多月才拿到。

  因为dell采用的是直销模式,客户必须先付款才能发货,DELL如果每次采用这种方式的话,我们有理由怀疑真正的问题并不是缺货,而是有其他不可告人的原因。一个客户的资金很少,但是DELL在中国有千千万万的客户,这样的一笔资金是很大的,希望大家能看到这个问题。

  投诉人要求:讨个说法!

  王博士观点:

  “今年5月份公司也订购了一批DELL显示器,最后等了一个多月才拿到货,那次可把我给气坏了。这次本来不打算买DELL的产品,但冲着DELL笔记本的‘高性价比’,我们还是决定试一下,可没想到DELL竟然次次拖延发货时间!大家都是做企业的,虽然我们公司的规模比不上DELL,可这么不诚信的厂家还真是让人刮目相看!”施先生对DELL的服务非常不满!

  施先生非常困惑,“网上有非常多的消费者反映DELL发货不及时,少则半个月,多则一两个月,难道DELL产品真的这么供不应求?如果确实缺货,DELL还会这么大肆旗鼓地搞促销吗?DELL产品到底是真缺货?还是DELL想利用大家的资金进行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

  施先生表示,“DELL产品的质量还凑合,可DELL的服务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不管DELL笔记本是真缺货还是假缺货,我现在只希望DELL不要再折腾人了,尽快给我发货!否则,一个言而无信的企业还能走多远?”

编辑:佚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