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正文

食品安全

建邺区组建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及风险交流专家库
江苏消费网 (2020-07-23)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食品安全应急保障能力,提高相关技术支撑体系建设,促进食品监管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南京市建邺区组建了第一届食品安全专家库。

  专家库主要是从高等院校、监管机关、医疗机构、疾控中心、食品检验检测机构等相关专业领域遴选的专家,第一届食品安全专家库共有17名专家成员,此届专家库人选的聘任期为3年。在未来工作中,入库的专家将积极配合建邺区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并参与可能出现的食品安全事故的现场调查和应急处置,以及时提供信息和工作建议并为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咨询、评估、核查。

  该专家库的组建,将推动建邺区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及风险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李羽彤)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